猴醫師嚷嚷著要買一個外接硬碟已經很久了
雖然我也有在幫他留意
但總覺得他應該會找他的朋友(是一個據說懂電腦的廠商啦)搞定
一直沒積極進行

昨天猴醫師回家後說
「厚,那個xx今天剛好來我們辦公室,叫他問一下外接硬碟,他打電話到光華商場一家他認識的店,說200G的要$4,400(嚇!太貴了吧?)W學長在旁邊一上網看PChome才賣$2xxx!學長是PChome的會員,他說可以刷卡還不用運費送到家......」
blahblahblah.....

聽猴醫師講得一副憤慨樣 對網購又好似發現新大陸般地興奮報告
有點啞然失笑
你老婆我 也是各大購物拍賣網站的會員啊
我網購的歷史至少三年多囉
家裡大大小小的東西
從你的內衣襪子、拖把、洗衣粉、沐浴保養品
到小猴、小汪的衣服、我們愛看的影集DVD
還有數位相機、液晶電視
和我最近買的2.5吋外接硬碟
通通都是在網路上敗來的
怎麼你好像都不知道??

我真是衷心感謝網路的發明
因為有了網路 讓上班族媽咪省下很多購物的時間
比價、找商品也很方便
輕輕鬆鬆一個click
各色商品就送到家裡
敗家不必出門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