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情人節-這商人炒作的產物
記得婚後就很少配合”節慶”過這類節日
所以收到猴醫師送的花才會那麼驚訝
這點或許是我該檢討啦!
一向自詡(也略有自豪)是個務實的人
浪漫之於我猶如外太空 與其送我花 不如換些可用的禮物來得實際
而照理說天蠍座是個浪漫的星座
但猴醫師在我的”教化”下 漸漸地也喪失浪漫的天性(又或者是樂得輕鬆?不得而知!)

昨天猴醫師一樣傍晚才到家
似乎興沖沖想趕上情人節 問我要吃什麼
但這週末被兩個小鬼折磨得身心俱疲的我實在說不出什麼建設性的想法
最後還是配合小猴 到了信義誠品
在地下街吃小吃、逛了逛兒童書店、陪他玩些玩具
唯一和情人節搭得上關係的 就是聽了一小段YAMAHA的爵士情人夜音樂會

《訓練手眼協調玩具-對小猴來說實在太簡單,但也玩得很認真》



《遙控車@$990-造型是蠻炫的,不過大概是被小朋友操暈了,不管怎麼按都是原地轉圈圈》


倒是沿路看到好多情侶
其中有一對和我們同坐電梯
女生化著精緻的妝 穿著超短的大露背桃紅色洋裝
手捧著好大一束花
不顧電梯還有我們這種老夫老妻外加小童一名 自顧自地沈浸在幸福中的以下對話--

女:「這是什麼花啊?好特別!」
男:「是什麼@$%(自己也講得哩哩啦啦),店員說是xx進口的。」
女:微笑幸福狀。
男:動手玩弄怪花
女嬌嗔:「你不要捏它啦!」。
男:傻笑。
女嗲聲:「好開心喔!!」

至此我已經雞皮疙瘩掉滿地......
印象中十幾年前我和猴醫師剛交往、很想分分秒秒黏在一起時 也沒出現過這樣低能的對話

回家後問猴醫師有沒有注意到那對情侶
再重演一遍上述對話給他看
兩人笑得東倒西歪
雖然我們自己做不到把肉麻當有趣
但把別人的肉麻轉成自己的樂趣 這點倒是挺在行的:P

本日感想:熱戀中的人智商似乎都會變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