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猴醫師七月開始當總醫師
親子時間就少得可憐(嚴格來說是分給醫院以外的時間都少得可憐)
小汪年紀還小 懞懞懂懂地 對父愛的期待不那麼大
但心疼小猴啊
這調皮但聰慧的小鬼
只能三不五時地"假裝"打給把拔:
"喂~把拔啊
 你在醫院值班喔
 我在xxx
 你在忙
 好!bye bye!"
這虛擬對話聽來有超齡的可愛 卻又有些心酸
尤其當我轉述給猴醫師聽時
他落寞的眼神讓我也一時無言。。。

所以昨晚我就擅自決定啦
把小汪給送到褓姆家就帶小猴和猴醫師一起去吃飯
順便讓操勞過度的老媽略略喘息 睡個好覺

這小鬼果然是期待好久了
一聽到要做把拔的車去吃飯
完全無法控制滿溢的歡愉情緒
原地又叫又跳地

一如往常到紐約的skylark
在等位中拿本kid's menu給小猴打發時間
沒想到這老兄竟認真點起菜來
好吧!凡事都有第一次
就讓你"吃自己的吧":P

假裝喝水

吃麵包--不知是餓了還是真的很好吃,幾乎要吃光了

吃媽咪的開胃菜-炸蝦捲-吃得津津有味

兒童餐上菜囉!依順時鐘方向為蔬菜湯、果凍(最後沒吃,大概是草莓口味的吧)、主菜雞肉焗飯、溫野蔬菜和炸蝦

這是什麼墊子?

那這粉紅色的又是什麼咧?

餐後還有果汁一杯
以兒童餐$160的價位來說
應該算是合理吧
但昨天小猴不知是一開始吃大人的食物吃飽了
還是很愛睏
兒童餐的內容真的吃到肚子裡的只有幾口湯而已:(
雖然餐廳的服務人員已善意提醒
我也有心理準備要打包許多食物回家
但幾乎都沒吃到實在令人有點氣餒~~
我想以我家小猴的"食力"
大概得再過個兩年才能挑戰兒童餐

但整體來說
彷彿回到還沒生小汪時的三人世界
一起到新光三越那一帶逛街 吃飯 吹風 看人
小猴沒說 但我知道他心裡是超開心的啦

只是啊 今天猴醫師的表現要再加油啊
我知道你上班很累
不過兒子這麼想你念你
再怎麼硬ㄍㄧㄥ 也得打起精神來陪笑臉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