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外婆家
小猴一如往常熱情開門迎接
外婆:「濬濬,跟馬媽說什麼?」
小猴:「&^*#%@(口齒不清)。」
我:「ㄏㄤˊ?什麼?」
小猴:「我已經講完了啊。」
我:「再講一遍,馬媽沒聽到。」
小猴:「我只要講一遍。」
切!耍什麼個性嘛!

原來是四樓的鄰居阿姨整理了許多她家小孩用不到的書和玩具給小猴
其中有一袋是英文書
包括字母圖卡、Disney的小童話書、圖解英漢字典......等等
小學老師退休的外婆什麼都能教 唯有英文是罩門
那一袋算是媽咪的責任區嘍!

跟小猴說挑個幾本帶回家看
挑好以後他竟然說:「馬媽,這個輕的給妳,(一面將挑剩的書放回袋子)這些重的我來拿!」
據說和外婆去買米 他也搶著拿
還說「這太重了,外婆你不要提,我來提!」
真是好樣的!!

只是 你已經是瘦皮猴了
少消耗點體力 多吃點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